幸存者

庭树不知人去尽,春来还发旧时花

谁让你提裙子不认人的?

如题,渣女设定慎入,提裙子不认人的那种。



现pa,鬼切/鬼童丸/一目连




⚠️be元素有,⚠️监禁人体刻字等人身伤害有,⚠️黑化扭曲心理描写有⚠️二次元限定三次元打咩




ooc致歉,让我们开始⬇️











鬼切——弱气学弟x不良学姐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句话轻飘飘地从你嘴里说出来,重重地砸在鬼切的心上,手里给你准备的便当也掉在了地上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不好意思我这就清理干净……”少年赶紧蹲下身去掩饰自己的慌乱,“嗯……学姐,你刚刚是说想回家吗?我可以送你……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我说分手。”你无动于衷地看着他局促不安的样子,然后转身离开把他丢在了原地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跟这个小学弟在一起,本来也就之前酒桌上输给朋友之后的惩罚罢了。虽然他长的不错,但是性格内向又腼腆,在一起之后更是手都不敢牵,只会小心翼翼地问你可不可以把头发染回黑色,说什么红色不适合学生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冰凉的秋风吹起地上的树叶,愣在当场的鬼切终究是把手垂了下去,道路两旁看热闹的同学们也没有继续掩饰自己的嘲弄: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又是他啊,那个闷葫芦。怕是惹人家生气了吧?他这样的人,怎么可能配得上人家。再说了很明显那个女生只是玩玩。你看,被扔掉啦哈哈……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以前的自己或许可以无视这样的冷嘲热讽,可如今你莫名其妙地丢下了他。如今这字字句句都像是尖锐的针刺破了鬼切的防御,刻进了心底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根本没有把今天的事放在心上的你,晚上准时到了朋友约的酒吧。推开包厢门的瞬间却被人猛地拽了进去扔掉了沙发上,门被锁上了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待你看清来人的面貌,你有些惊讶:“是你?”鬼切不紧不徐地靠近,居高临下地看着你:“那个消息,是我花了一些钱拜托他们发的。我真的想不明白,那些用钱就能轻易收买并且毫不犹豫就出卖你的人,到底哪里值得你天天和他们在一起了?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打小就讨厌这种说教的口吻,更何况对方还是你刚刚甩掉的可怜虫。于是坐直身子,言辞犀利地反击:“我想怎样用得着你来说吗?我们现在已经没有关系了,赶紧让开。”说着站起身推搡挡在你面前的鬼切,想要离开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此时的鬼切全然变了一副气场,平日里对你低声下气的样子荡然无存。他轻而易举地就将你压在沙发上,一只手制住你的手腕使你动弹不得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如此悬殊的力量差距,让你开始有了慌张的感觉。你在他身下不断挣扎,但只是徒劳,衣服都挣地凌乱不堪也没有让他减弱一丝一毫的力气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为…学姐你的那些小毛病虽然不好,但是如果你喜欢我,就一定会听我的话改正过来,变成好孩子。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的……”鬼切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小刀,在包厢里暧昧的光线仍然反射出明晃晃的寒光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不像样子……”冰凉的刀片在你的胸口那片刺青上来回滑动:“实在是难看,学姐为什么要喜欢这种东西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紧接着突如其来钻心的疼痛让你再次警醒,猛烈地挣扎起来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鬼切把小刀刺进了你的皮肤,攥紧了你的手腕,嘴里还在说着抚慰的话:“学姐不要动,不然我的名字就写的不好看了。”你被迫在无比清醒的情况下,感受着刀刃划开皮肉的痛楚,以及鬼切冰凉的手指在伤口上来回抚摸的触感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在这里留下我的名字,以后你不管到哪里,都会想起我,永远都不会忘记我……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酒吧里音乐嘈杂人声鼎沸,谁都没有留意到包厢里女孩的喊叫声。















鬼童丸——执着狂x普通社畜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逃跑,绝对要逃跑。一定要从那个家伙身边逃离才行,越快越好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意间发现了男友珍藏的一些不好的东西之后,你下定决心要悄无声息地逃离他的身边。于是你一言不发地离开,删除联系方式、注销电话卡,连自己的父母都没有告诉,只带走了自己的重要证件,趁他外出的空档坐上了长途火车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闭上眼睛全是你不小心看到的东西,恐怖血腥的视频、反人类的珍藏、还有一本内容令你感到十分不适的日记……你从没想过鬼童丸会是那样的人,那个笑容干净喜欢侍弄花草的他,从未向你展开过自己那阴森恐怖的内心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告而别虽然可恶,但是你实在不想自己身体的某个部位,在不知道哪一天之后就变成那些干干巴巴的标本,躺在他的箱子里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去了一个陌生的城市,你看了眼地图,确实离得有够远了。这才稍稍松了口气,你隐姓埋名租了离市区远的房子,做着不起眼的工作,鬼童丸也逐渐淡出了你的脑海。生活慢慢地回归了正轨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知道那天你下班回家,开门发现你的父母和鬼童丸坐在客厅里,桌上还摆着热茶,鬼童丸正朝你温柔地笑着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一瞬间,你犹如五雷轰顶,差点双腿一软坐在地上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鬼童丸……出现在你的家里……父母……正和他在一起……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可父母的表情却没有异常,看着你回来母亲甚至嗔怪道:“怎么来了这里,也不和我们说一声?电话也找不到你,要不是鬼童丸带我们过来,你还在瞒着我们多久?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鬼童丸则自然而然地走到你身边,亲昵地挽着你的手,反倒替你安慰起父母:“阿姨别生气,她只是想努力工作,等出人头地再告诉您。抱歉,我和她一起欺骗了你们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的语言十分温和,表情也看不出异样,甚至替你周旋父母的全程都在与你十指相扣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直到你父母安心地离开,屋子里只剩下你和鬼童丸之后,不安爬上你的后背,你试图让他离开房子:“……你是怎么进来的?这是我的房子,我并没有邀请你,请你离开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父母担心的不行,说联系不上你只能来找我。我替你摆平了操心的父母,你还没有谢我呢。”鬼童丸坐到沙发上喝了口茶,“所以说,为什么要一声不响地离开?仔细算算,将近一年了哦?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你说不出理由,你怕激怒了他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沉默像是带着尖刺的藤蔓,在房间里蔓延。鬼童丸看着你,等着你的回答。原本亮晶晶的眸子在沉默的催生下,逐渐变得失去光泽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管你是什么理由,就这样不告而别,真是过分啊,”鬼童丸紧紧盯着你,逐渐缩短两人之间的距离:“你根本不知道,这段时间里,我有多么痛苦,全部都是因为你的不告而别……全都是你的错。”暗红色的眼底涌动着不明的情绪,本能带来的恐惧让你的大脑一时间做不出明确的判断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鬼童丸拨动身旁的灯,四周陷入一片黑暗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想离开我,可以。我可以再让你逃一次。在我找到你之前离开这个房子,我就再也不会管你的去向了……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几乎是下意识地,你向着大门的方向跑去。因为看不清几次被家具绊倒,你顾不上摔伤,终于握住了把手,却怎么也打不开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门锁被换了。黑暗中的脚步声尤为清晰,绝望占据了你的整个身心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,你只能留在我身边了呢。”















一目连——医生x病人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不让我出院?难不成,你要我在你同事面前公开,你和你的病人谈恋爱,女方提分手不成,你就要威胁她不让她出院这件事吗?”你坐在病床上,轻蔑地看着面前这个温文尔雅的医生被你气的有些发抖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分手的事的不说,你的病还没有完全好起来,贸然出院可能会给你留下病根……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摆摆手打断一目连的话,继续大言不惭地说:“我知道我病没有好,但我不想待在这里了,去哪都行,就是不想看到你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发的医生显然是被这句话伤害到了,低下头抿着嘴唇,艰难地挤出几个字:“为什么?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有新欢了,累了烦了,你看你喜欢哪个就相信哪个吧。”你见他不肯让步,索性把被子一盖不再看他。自己只是打发漫长的治疗时间才去和他恋爱的,如今这病没完没了,你也逐渐失去了兴趣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并不是他不够好,他甚至可以称得上是模范男朋友。每天体贴地照顾你,换药的时候动作轻柔,还会定时给你做心理辅导排解寂寞。简直就是朝着一治好就领证的模式来相处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你向往自由,结婚什么的根本没想过,你还想再快活一段时间。反正他这样好脾气的人,甩掉了也不会咋咋呼呼讨说法。转院申请已经提交了,转不转不是他说了算的。想到这里,你轻松地闭上了眼睛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清洁手术用具时,一个不留神锋利的手术刀划破了手套。还好没有划伤,一目连有些呆滞地看着光洁的乳胶手套上破开的黑洞,一言不发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,你做事小心点,还好这是没用过的,要是用过的划到你了那就是医疗事故了。你平时不这样的啊。”同事不满地说着,“还有,你负责的xx床的病人明天转院,记得把手续签一下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目连没有作声,点了点头。他仍然想不明白,什么都没有做错的自己,为何就平白无故地招来了你的厌烦。以前的日子里,明明你也很开心很幸福,不是吗?那些笑容和诺言,难道真的仅仅是逢场作戏的吗?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,一定不是这样的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能是明天要转院的关系,今晚病房里只剩你一个。一目连走了进来,推着输液车上边摆着今晚需要换的药物。你冷冷的看着他给你换好了吊瓶,却没有要走的意思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还不走?”你看着站在床前的一目连,“想对我说什么吗?我不想听,再不走的话我就按铃让别人来带你走了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请便,”一目连并没有感到恼怒,只是笑了笑:“如果你还抬得动手的话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种奇怪的感觉从心头升起,你试着抬起手臂,发现自己根本使不上力气。这时,迟来的恐惧才开始在心底蔓延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跟我说,分手。我知道一定不是这样的。”一目连坐在床上,静静的看着你,伸手抚摸着你的脸颊:“你年纪还小,说错话也是会有的情况。不过没关系,我原谅你,毕竟,你是需要我的,你离不开我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意识逐渐模糊,合上眼睛之前你只依稀记得一目连在你面前逐渐放大的面容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晚急救室就被开了红灯,有位病人突然陷入昏迷需要抢救。不幸中的万幸,一目连医生正好当晚值班,正好这是他擅长的领域。当晚病人脱离危险之后,一目连医生向院方提出申请,病人病情不稳定,仍然需要特定看护,请求批准。院方出于安全考虑,同意了他的请求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天气很好,一目连推着你去楼下散步。治疗期间有段时间的事情你记不太清了,但好在自己的医师兼男友对自己不离不弃,身体情况逐渐好转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等你好些了,我们就去结婚吧?”树荫下一目连蹲在你身边轻吻你的指节,斑驳的阳光洒在他的脸上,绿色的眼眸十分诚恳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点了点头。有这样的老公,将来一定也会幸福的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红心小蓝手就拜托了!!!!!评论区唠嗑呀!

评论(8)

热度(794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